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质感更出色 奥迪新款S5 Sportback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24 09:34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2020年3月23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到一组奥迪新款s5 sportback的官图。随着新款a4的出现,奥迪家族的其它车型也在逐渐更新设计语言,新款s5 sportback就是其中较早更新设计语言的。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s5 sportback在外观的整体上不会有太大变化,新车主要是在细节方面做部分调整。外观部分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使用了阵列式led日间行车灯,车尾也使用了与车头相同的尾灯造型,除此之外再无变化。这两个细节的变化虽然不大,却让整车的质感再一次得到提升。

  内饰的整体布局也与现款车型没有什么变化,升级的地方仅有中控屏部分,在尺寸上新款车型升级为10.1英寸,并且内置的车机系统也由此前的mib 2升级为mib 3。根据官方给出的资料称,mib 3相比mib 2在运行速度上要快10倍,整体的操作逻辑和智能化程度也比现款车机更出色。

  在动力总成方面,s5 sportback依旧搭载了那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最大扭矩500n·m,匹配8at变速箱。作为一台性能车,s5 sportback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