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M235i到店实拍 年内入华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4 09:17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轿跑,宝马2系于2104年2月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相比品牌旗下宝马1系更为个性运动,同时也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广泛关注。目前宝马全新m235i已登陆海外经销商展厅,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开售,并预计将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将主要与梅赛德斯-奔驰cla、奥迪a3等车型竞争。

  宝马全新m235i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炭黑双肾格栅,车身侧与宝马8系gran coupe设计如出一辙,为当下最时尚的溜背式造型,车尾为粗壮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鸭尾扰流板,下方尾灯组也与宝马全新x6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