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新款帝豪GL到店实拍 取消1.8L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4 09:05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吉利官方了解到,吉利2020款帝豪gl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从获得的配置表来看,新车将推出8款配置车型,不过取消了1.8l发动机的配置,提供1.4t/1.5t两种动力。目前新车已陆续达到4s店,参考现款1.4t、1.5t车型售价,起售价预计在9万左右。(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2020款吉利帝豪gl前脸进气格栅由此前的回型状优化为直瀑式,与沃尔沃旗下车型设计理念相近。内部结构进行了熏黑处理,更加凸显运动感。这种直瀑式的格栅后续也将在吉利其他车型上有所使用。另外,此前集成在保险杠中部的类似八字胡的日间行车灯移至雾灯区。车尾对下保险杠进行了调整。

  2020款吉利帝豪gl基本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部分调整。中控台区域由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取代了之前的银色拉丝面板,车内氛围更显年轻。液晶仪表由此前的3.5英寸升级至7英寸。中控液晶屏尺寸由8英寸升级至10.25英寸,并搭载吉利最新一代gkui19智能车载系统,对车机软、硬件进行了优化。

  2020款吉利帝豪gl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比荣威i6 plus更长,与比它晚两天上市的长安逸动plus基本相同。动力部分取消了1.8l自然吸气车型,主打1.4t动力,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匹配6mt、cvt变速箱;1.5t仅有顶配与次顶配两款车型,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