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最低配5系真的没面子吗 电动尾门都是标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4 08:54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长久以来在我们坊间舆论里,买入门级的豪华轿车都是“图面子,装大款”的代名词。不过市场的销量不会说谎,各个级别的豪华车大部分都是入门版的车型卖得最好。而厂家也会渐渐丰富入门版车型的实用性,这里就包括我们今天解析的主角:华晨宝马5系。525li 豪华套装算是入门级车系之一,但它在内饰外观的配置和使用体验来看,丝毫没有“乞丐版”车型的廉价感。

  目前国产的2020款5系共有一款发动机、两个动力等级加上两个驱动形式共十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2.69--54.99万元(不含选装价格)。这个价格区间正好介于北京奔驰e级和一汽-大众奥迪a6l之间,我们今天实拍体验的525li豪华套装是整个车系的入门级车系,它和525li m运动套装的售价完全一致,配置也大体相同,只是风格取向上的差异。不过对于豪华品牌的行政级轿车来说,豪华套装的整体气质似乎更为登对一些。

  对于购买低配车型的车主们,最为担心的就是会不会被其它人看出这是台低配车型了,而2020款525li豪华套装就完全没有这样的疑虑。除了尾标的差距之外,连轮圈都与530的低配车型没有差异,在中国市场“混”久了,大家都对消费者的习惯非常了解。而一些提升档次感的配置,525li豪华套装也是丝毫没有落下,全led的头灯组全系标配(525车型增加12200元升级大灯随动转向),在m运动套装上突兀的尾部装饰也在豪华套装上没有出现,总体上来说,买525li 豪华套装至少在面子上没有任何的损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