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 一身黑装很帅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4 08:4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马自达日前发布了一组马自达mx-5eunos edition限量特别版车型官图,该车将只在法国地区销售,限量110台,四月份会陆续到店,起售价为34600欧元(约为27.24万人民币)。这款车的推出是为了向马自达曾经的豪华子品牌eunos致敬。

  外观方面,mx-5 eunos edition车型采用了名为jet black mica的专属黑色车漆,以此来向mx-5 eunos roadster s limited经典车型致敬。此外,该车还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带有限量编号的eunos edition铭牌突出其身份。同时,该车的轮圈也有所变化,搭载了由rays代工的16英寸多辐式锻造轮圈,枪灰色看起来很特别。

  内饰方面,同样为了致敬经典,mx-5 eunos edition搭载了burgundy酒红色系的打孔nappa皮革,看起了非常精致动感。同时我们还发现,其在副驾驶前方中控面板上加入了和外观一样的带有限量编号的eunos edition铭牌,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专属钥匙圈和保护套。

  动力方面,该车基于法国当地销售的软篷版mx-5打造,所以搭载了一台1.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