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北京奔驰GLC L上市 售39.4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4 08:37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新款北京奔驰glc l现已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39.48-58.7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部分车型的售价也提升了2000元。

配图为现款北京奔驰glc l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北京奔驰glc l与现款车型在造型及内饰部分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包括全系取消了防盗报警系统,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glc 260 l 4matic豪华型增加了与glc 300 l相同款式的19英寸轮圈。而glc 300 l 4matic动感型增加了三温区独立空调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北京奔驰glc l搭载m264系列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