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C3 AIRCROSS特别版官图 个性十足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3 09:26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雪铁龙c3 aircross c系列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主要强调了颜色与舒适的结合。雪铁龙c3 aircrossc系列车型提供自然白、金属灰、铂金灰及珍珠黑共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该车在西班牙地区的起售价格为21350欧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

  雪铁龙c3 aircross c系列特别版车型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采用了“撞色”设计,同时在细节部分也有所微调。例如前大灯组周围及后视镜外壳采用了与车身不同的颜色,16英寸轮圈的造型十分独特,前翼子板处还配备了“c series”的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雪铁龙c3 aircross c系列特别版车型延续了此前的整体设计布局,灰色织物面料搭配暗红色条纹的座椅与外观相呼应,同时座椅及迎宾踏板等位置也配有“c series”的专属标识。除了拥有普通版车型的基础配置外,新车还配备了倒车雷达、语音识别、智能手机互联、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雨刷等配置。动力部分,雪铁龙c3 aircross c系列特别版车型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和1.5l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