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RS-7实车图片曝光 车身长度超4.9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3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宝骏RS-7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超过了4.9米,采用新宝骏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的发动机。

  从图片来看,新车外观采用颇为犀利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新宝骏品牌其他车型极为相似。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涂装,并整齐排列着粗壮的装饰条,显得相当霸气。前大灯组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是日行灯和转向灯,照明大灯位于雾灯区域,视觉效果十分前卫。梯形下格栅搭配运动化风格的前包围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

  新车侧面比例较为修长,B柱和下窗线均采用镀铬装饰,显得非常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75mm*1765(1775)mm,轴距为2900mm,整体尺寸相比同级车具有一定优势。尾部造型相对饱满,尾灯组采用红白相间的风格,加之镀铬双尾排的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风格的设计。

  内饰方面,从图片隐约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连体大屏设计,同时方向盘还采用了三辐平底设计,与运动化的外观风格一致。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有望匹配可模拟9速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