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伊兰特性能版 车身悬架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3 09:13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elantra(国内称之为伊兰特)是现代旗下的紧凑级轿车,全新一代车型于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10:00,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进行了全球首发。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伊兰特性能版车型信息,新车或将命名为elantra sportn line,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亮相。(配图均为基础款车型)

  elantra sportn line预计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代替了基础款车型使用的扭力梁,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