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百万产能曝光 7月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3 09:12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根据此前官方消息,第七代伊兰特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网上车市通过北京现代相关供应商获悉,第七代伊兰特国产版本(内部代号cn7c)预计今年7月15日量产,总产量预计100万台/5年。通过海外版能看出,新车外观做出了颠覆性的革新,增加了许多运动化元素,且尺寸也有所提升。预计第七代伊兰特国产后率先推出汽油版,而混动版会在2021年上市。

  通过模具图能看出,国产版大尺寸进气格栅和下包围的开口与海外版车型如出一辙,这也意味着第七代伊兰特或将原汁原味引入,运动的外观设计也将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新车与十代索纳塔一样基于i-gmp平台打造,除了外观内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外,车身尺寸、安全性能、乘坐舒适度、动力系统和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提升。(下方配图均为海外版)

  新车采用最新的“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大尺寸进气格栅由菱形哑光镀铬饰片装点,格栅上边缘为菱形造型的转向灯,同时细长的led日行灯搭配下包围两侧的导风口,十分犀利运动。

  新车侧面腰线设计格外亮眼,平直的线条形成“z”字立体型面,全新五辐铝合金轮毂搭配溜背式车身,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时尚。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末端为竖直led灯带,形成“h”字母造型与现代logo相呼应,同时上扬的“鸭尾”也让车尾整体更具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