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型轿跑SUV 英菲尼迪QX55预告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23 09:09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英菲尼迪在国内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产品线覆盖了轿车以及suv等车型。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qx55的预告图,新车预计会在今年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首发,并定位于豪华中型轿跑suv。

  qx55衍生于qx50,实拍车辆车身上覆盖了大面积的伪装,但从车头部分可以看到车辆使用了家族风格的中网格栅造型,为内部构造使用了纺锤网状的样式。

  qx55定位于豪华中型轿跑suv,其c柱呈现溜背式轿跑风格设计,整体轮廓造型饱满,看起来十分动感时尚。新车的车尾线条简约,设计也基本沿用了qx50的车尾造型。车尾下方,qx55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动力方面,qx55预计将搭载来自日产旗下的2.0t v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望匹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