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里程为61km 广汽传祺GS4 PHEV或4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23 09:08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2020年1月,广汽传祺gs4 phev版车型的消息曾被曝光过。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或将于4月份上市,预计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广汽传祺gs4 phev作为传祺gs4的混动版本,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了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凌云翼3.0”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中网尺寸夸张,并配备全led头灯,整体时尚感强。

  新车的前脸部分,包括“中网”及车标加入蓝色装饰,以彰显其混动版本的新身份。充电接口分别位于左右两侧,猜测是将直流和交流电接口分开布局,尾部能看到“phev”的字样。

  内饰部分同样和燃油版相差不大,中控采用12.3英寸屏幕、全液晶仪表盘。不同之处在于,传祺gs4 phev车型拥有全新的挡把设计,后方能明显看到切换纯电驾驶模式的“ev”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