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5全新轿跑SUV将发布 确定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3 09:07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目前奥迪已在华布局了q2l e-tron、q2l、q3、q5l、q7、q7新能源、q8以及奥迪e-tron八款suv车型。其中q5于2010年由一汽-大众奥迪国产,长轴版车型于2018年正式推出,去年全年奥迪q5l在华累计销量达135,800台,并超越同级对手宝马x3。

  奥迪首席执行官bram schot周四在德国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举行的财务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奥迪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q5 sportback,新车计划将于2021年正式开售,而国产版奥迪q5l轿跑版也在紧张的筹备中,并将于明年开售。

   下图为宝马x4

  下图为梅赛德斯-奔驰 glc coupe

  奥迪q5lsportback国产版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待新车在国内开售后,将与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宝马x4等中型豪华轿跑suv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