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GLC配置升级 增液晶仪表 售价上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3 09:02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奔驰中期改款glc l于去年8月24日上市,是目前国内最畅销的豪华suv。近日奔驰推出2020款glc l,和2019款车型相比,新车入门版260 l 4matic 动感型以及300 l4matic 动感型分别升级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三温区空调,售价对应上调2千元,其他三款车型价格则保持不变。

  对考虑glc l的车主来讲,只涨价2千元至39.48万的260 l 4matic 动感型无疑是最划算的,因为奔驰全液晶仪表单独选装价为4千多元,而此前配备全液晶仪表的最入门的260 l 4matic 豪华型,价格则达到42.28万。

  终端优惠方面,目前glc l北京地区优惠力度普遍在4-5万左右,部分店面可能会达到6万元,但最终价格还需要到店详谈。竞品方面,宝马x3、奥迪q5l整体优惠力度则略高于glc l,其中奥迪q5l已经达到了8万元以上(需店内选装1.38万左右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