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6 M50i实拍 配激光大灯4出排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3 08:5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宝马x6于去年在海外进行了全球首发,于同年登陆国内市场,售价区间为76.69-93.69万元,更高性能的宝马全新x6 m也将于今年在引入国内。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6 m50i实拍图片,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其中美国市场售价为86,645美金(约为62万人民币)。

  宝马全新x6 m50i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双肾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宝马旗下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尾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更显运动感。此外,格栅内部还将加入led光源,夜间行车极具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