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媲美S级的奢华 红旗H9打破BBA垄断的神话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3 08:50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红旗h9是中国一汽面向普通民众市场打造的最新旗舰级轿车,有望于今年年中上市。从车辆的整体配置来看,红旗h9的奢华程度完全不逊色于更高级别的奔驰s级。

  如果说a0-b级经济型车市场属于百家齐放的状态,那么在红旗h9这个级别,则处于被德系bba(奔驰、宝马、奥迪)三强长期垄断的局面。红旗h9虽然难以凭一己之力改写整个市场格局,但是却有望催化“鲶鱼效应”的产生,带来耳目一新的面貌。

  红旗h9继承了红旗经典车型独有的“旗”式车身设计,前高后底的侧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配备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和电吸门组合,并搭配同级别车首创的后风窗溜背设计。h9的尾部呈现外圆内方的样式,将纵向尾灯与北斗七星的形状相结合,用现代的设计手法融入中国经典文化内涵。

  红旗h9拥有5137毫米的车长和1904毫米的车宽,超过3米的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足够充裕的腿部空间。在今年1月初红旗h9的首秀活动中,我曾有幸乘坐过这款c 行政级座驾,其座椅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红旗h9采用纵置后驱底盘平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208kw,最大扭矩分别为380n·m、4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双横臂式 后多连杆式。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还配有智能阻尼控制减振器系统,通过传感器监测路面,并实时调整阻尼力。

  红旗h9内置智能网联技术smile1.0,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及全场景自动泊车等19项驾驶辅助功能。与奔驰s级类似,红旗h9装备了品牌专属香氛系统,甄选木质香、草系香、琥珀香、中草药香等,精心调配而成。此外,红旗h9还搭载有全车8安全气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