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宝来共线 全新奥迪A3三厢长轴版下线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23 08:43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根据一汽-大众奥迪官方信息:一汽-大众au381/0 cn_kl项目首台整车下线仪式在青岛分公司总装车间举行。au381/0 cn_kl项目车型是继宝来、宝来·纯电、au380/1 cn_k(全新奥迪a3)之后青岛分公司承担生产的第4款车型,也是青岛分公司生产的第2款奥迪品牌车型。据了解,项目代号au381/0 cn_kl为全新奥迪a3三厢长轴距版车型。

海外奥迪a3三厢版假想图

  伴随着全新奥迪a3两厢版车型的发布,想象出三厢版车型的样子并不难,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车型的假想图在网上曝光。基于全新的设计元素下,相信它的竞争力并不会比宝马2系gran coupe和奔驰a级三厢版差。

  虽然奥迪官方并未透露何时推出三厢版车型,但极有可能在4月纽约车展、6月北美车展或10月的巴黎车展发布。

  尾部虽然被拉伸出了一个后备箱,但还是保留了全新两厢版车型的设计元素,比如相同的尾灯和保险杠造型。

  至于内饰部分,我们完全可以参考两厢版车型的设计。其全系标配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由10.1英寸液晶触摸屏所组成的中控台,这都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尽管先期官图内饰均为手动挡车型,但是从之前曝出的谍照来看,自动挡车型采用了与保时捷类似的换挡拨杆。同时该车还使用了最新的全触控mmi系统,支持lte网络,集成有wi-fi热点。

  底盘方面参考全新奥迪a3两厢版车型,将会采用后四连杆式悬架,也有望选装可变悬架技术,能够将车身降低10mm;如果选装运动型悬架,底盘降幅可达15mm。看家技术quattro drive适时四驱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两厢版奥迪a3车型在欧洲配备了1.0t和1.5t 48v轻混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而国产版车型也将会参考海外版的汽油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