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钢炮幻想“破灭” 大众称不会推出Polo R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22 09:38作者:张晓编辑:贾冀鸥

  自2014年起大众汽车就已宣布不会推出Polo R,但是有关这款车的信息还是不断被曝出。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R部门主管Jost Capito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高尔夫R将是R系列中尺寸最小的一款车型,这也意味着万众期待的Polo R将不会推出。

  Jost Capito在采访中称:“经过市场评估,如果推出Polo R的话交易量会极低,成本也会非常高。”因此尽管不少性能车发烧友都在期待着这款钢炮的出现,但由于过于小众而终成南柯一梦。

  随着T-Roc R于去年年初发布、途锐R于上个月首次亮相,大众公司正在扩大R系列的产品阵容,甚至ID系列也将推出R版本。虽然大众也曾推出过Polo R WRC车型,但它不属于大众R的高性能系列,仅仅是作为一种限量版车型,仅打造了2500台。

  实际上,有关Polo R的传闻已经持续了数年之久,2017年的一份报告指出,据称功率为300匹的Polo R已经处于测试阶段,给当时的发烧友们带来了一些希望。如今在Jost Capito的确认下,我们可以肯定大众不会推出Polo R已成实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