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奢华还能怎么玩 迈巴赫GL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宾利、劳斯莱斯、迈巴赫,这三个汽车界的顶级“大佬”享誉全球,虽然远离尘嚣,甚至能见度都算不高,但谈起三者之间差异化的奢华设计总是让车迷们津津乐道。迈巴赫早期在奢华级别上相比另两位选手甚至还要更高一些,但也因为定位过高的原因,导致其最终萧条,从独立奢华品牌演变至如今隶属于奔驰品牌的奢华车系。不过,重获新生的迈巴赫似乎找到了新方向,就如近期发布的迈巴赫GLS,将豪华演变为奢华的升华玩法,看似简单,实则极其讲究。

  外观:典雅加持,大而不蠢

  虽然现在的迈巴赫车型全部基于奔驰车型再开发而来,跟之前定位有所不同,但最终整体效果却并非只是简单“精装修”这么简单,而是有了质的提升。车身细节处理上,大量奢华元素的融合,以及多处迈巴赫专属LOGO的加持,使其注定不凡。值得注意的是,迈巴赫GLS车头配备的三叉星徽立标,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