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奔驰AMG SL假想图及谍照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20 10:16作者:甄强zq编辑:王雨

  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奔驰sl敞篷跑车的车型命名被泄露。从泄露的图片信息看,未来全新一代奔驰sl敞篷跑车将有6款车型,而且按照这种命名方法,6款车应该都是amg型号,预计将在2021年上市。

海外网站泄露的全新一代奔驰sl车型序列

  按照目前已知的奔驰amg车型命名策略,amg sl 43的型号很有可能会装备4缸2.0t发动机,此前被拍到的amg c级路试谍照,被高度怀疑装备了与a45/a45s相同的2.0t发动机,车型有可能是amg c53。

  之前海外媒体猜测全新一代奔驰sl将与amg gt共享平台,所以amg sl 53的型号很可能会与现款amg gt 53采用相同的3.0t动力总成。此外,还有两款带有字母e的型号53e和73e,应该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疑似新一代奔驰amg sl车型谍照

  sl车型是奔驰品牌中历史悠久的双座敞篷跑车产品,已经有近70年历史。此前有海外媒体给出了关于全新一代奔驰sl的假想图,整体思路是符合目前奔驰的造型设计趋势及sl车型特征的,例如sl典型的长发动机盖。假想图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气质不错。

海外媒体对新一代奔驰amg sl的假想图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圆润的尾部与amg gt非常相似,当然也有可能是奔驰给测试车装的就是amg gt的后杠,只是稍加修改。考虑到sl的历史传承,全新一代sl车型应该会继续走豪华gt的风格,并将在运动性能和舒适性之间达成更好的平衡。

疑似新一代奔驰amg sl车型谍照

  不过动力方面已经没可能继续装备v12发动机了,序列表中的73e几乎可以肯定会装配即将发布的amg gt 73的动力总成,采用v8发动机加插电混动系统。好在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00马力的级别,并且可以纯电行驶,也是对豪华的一种解读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