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科莱威实拍 烟雾缭绕又是为何?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20 10:06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接下来就是答应大家的杀菌服务探秘了,既然来到4s店,那么售后就要走一遭。这不,一辆ei5在等着我,这是首款搭载杀菌空调的汽车。

  杀菌空调的原理是, 在搭载pm2.5高效车载空调滤芯基础上,配合内置深紫外线光学杀毒系统,用户在使用时只需启动控制器开关(或在手机app中控制),深紫外线“杀毒”空调就能开始工作,根据车型不同,一次工作时长在2-10分钟内,以荣威ei5为例, 2分钟就可以实现消毒的目的。这也成为荣威打造主动净化健康舱的有力举措。

  另外我们说的云山雾罩,也就是熏蒸服务则是通过bactakleen超薄雾抗菌熏蒸系统技术,通过这种第三方品牌进行熏蒸除菌服务,其原理也是通过数以亿计的微小“纳米级”清洁颗粒的超细水雾,杀死各种细菌和霉菌孢子。时间也就几分钟,但该产品并不单独售卖,上汽荣威4s店会直接提供专业的熏蒸服务。

  另外就是我们说的这款uvc便携灭菌灯了,由于目前厂商还在陆续发货给经销商,没有实物拍摄,但了解到这款小型便携灭菌灯在荣威各4s店可单独售卖。安装在车内甚至是房间内,进行杀毒都可以。具体操作需按照购买说明详细阅读哦。

  其实对于荣威推出的这些举措,ei5的杀菌空调目前是免费配备,经销商也有可能有少量工时费,但我认为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很方便,一个按钮,非常实用,高效除菌。而熏蒸和新风系统则是针对更多的细菌种类,可以选择安装,杀菌灯很方便,无论放车上还是屋里,另外不限制品牌,很方便,比较推荐。

  荣威把很多事情做在了前边,包括这次疫情当下,很多杀菌服务都已经研发和推出,同时,我这里也希望厂商也尽快做到各4s店渠道网点的实际设备和服务的落地能同步进行,更加迅速,疫情当下,刻不容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