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R拒绝电气化 保证原汁原味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3-20 09:58作者:熊睿锋编辑:赵月

  随着全新一代高尔夫gti的亮相,让这款国民“小钢炮”成为了全球炙手可热的爆点,不过真正boss-“全新高尔夫r”还未正式登场。而近日,大众r部门透露,全新高尔夫r确认不会加入电气化总成(也就是混动总成),依然会利用内燃机展现其真正的魅力。

  r部门负责人jost capito表示:“关于全新高尔夫r,尽管不能透露太多消息,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将不会搭载48v轻混系统和插电混动系统,让其成为原汁原味的“小钢炮”。

  此外,jost capito还表示:“除了保证原汁原味外,不搭载混动系统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是,高尔夫r的引擎舱体积确实有些小,放不下类似途锐r上所搭载的phev混动系统,因此我们选择继续将内燃机的性能发挥至极限。”

  全新高尔夫r信息汇总

  据悉,全新高尔夫r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造型上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包围处和排气布局方面,而动力部分将搭载最新一代的ea888evo4 ik3引擎,最大功率或突破245kw(333ps)。此外,新车有望于6月底开幕的2020古德伍德速度节中正式亮相(不过目前的疫情发展,预计将推迟发布或采取线上发布形式)。

  此次谍照分为两组,其中第一组(黑色车)为全新高尔夫r套gti车壳,第二组(白色车)则为试装车。

  通过上述照片可以看出,全新高尔夫r整体设计延续了全新高尔夫,都采用了大众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细节上,对比普通版高尔夫,换装了战斗气息更浓厚的运动包围,舍弃了此前的开放式进气格栅设计,而在车标附近还加入了标志性的r系列专属的蓝色装饰条,并延伸至两侧头灯组内,不过谍照中尚未挂上“r”标识。

  侧面部分,由于测试车的缘故,轮毂部分装配了此前高尔夫6r的样式,不过那蓝色的刹车卡钳就证明了这不是一辆普通的高尔夫。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还有拥有比现款高尔夫r更低的离地间距,以实现更极致的操控和极限性能。

左边mk7 r;右边mk8 r

  尾部上,新车同样与标准版大同小异,整体线条相对现款车型更加有立体感尾灯的轮廓相对现款车型更加犀利,且内部结构变得更加复杂。不过在下方,换装了带有扩散器的后包围,并装配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证明其“r”身份。

  动力布局,根据此前得到信息,全新高尔夫r将搭载ea888evo4 ik3 2.0t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245kw(333ps),对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7kw(23ps),而0-100km/h也将低于4.6s,如果再选装performance pack,其最高车速或为27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