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A6 Allroad到店 一台能满足你所有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3-20 09:41作者:熊睿锋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在一汽-大众奥迪4s店,实拍到一组全新奥迪a6allroad,新车此前已在2019广州车展上公布预售价56.50万元。此外,新车基于奥迪高端车型通用的mlb evo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旅行车;动力上启用了第四代allroad四轮驱动系统,以提升其越野能力,同时采用越野外观,相比前代车型力量感更强。

  外观方面,与新款奥迪a6 avan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风格动感十足,以改以前圆润的形象,车轮轮眉拱起更明显,悬伸缩短,再加上车顶线条倾斜,因此它看起来比它的前辈更具运动感;而两侧全led大灯搭配给人更强的侵略性视觉效果。

  轮毂部分,实车配备了20英寸多辐轮圈,轮胎匹配245/45 r20的马牌premium contact6系列。

  在侧面设计上,全新奥迪a6 allroad车型引入了更具越野特色的包围设计,而整体轴距对比avant车型更短,大尺寸轮毂设计也充分彰显了运动性。而全新的尾部造型相比三厢版本更加修长,同时尾灯组造型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同时像车顶行李架和扰流板也同步出现在新车之上。此外,新车提供11种车身颜色,两个可选外观包装。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00mm、1500mm,轴距为2930mm,为空间提供基本的保障,其后备箱容量为565l,后排座椅放倒后,容量可达1680l。

  内饰延续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搭配了由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顶部10.1英寸的显示屏和底部8.6英寸显示屏三块屏幕组成的虚拟驾驶舱,并且代替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此外,三厢版具备的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停车位/车库辅助功能、驾驶辅助、主动安全等也悉数出现在旅行版之上。

  动力性能方面,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57kw(349ps),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车还会搭配后桥差速锁,增强车辆的运动性能。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四驱系统和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增强越野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