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三季度开售/外观硬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0 09:40作者:徐启刚编辑:王雨

  索兰托是起亚推出的中型suv,该款车型于2004年引入国内销售,国内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展厅实拍图,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登陆美国市场开售,并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

  起亚全新索兰托前脸采用了全新蜂窝状格栅,两侧配备矩阵式led灯组。尾门上方装配了竖直led灯组,下方则选用了双边假两出排气布局,车身整体设计偏向于美系硬派风格。内饰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幕,旋钮式换挡更加彰显豪华感。

  新车搭载1.6t汽油版混动引擎以及2.2l柴油版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15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44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