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8万起 比亚迪宋经典版3月18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20 09:27作者:张超编辑:赵月

  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宋经典版3款新车的配置参数,并宣布新车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其预售价8万元起。宋经典版是基于现款的比亚迪宋升级打造的,定位略低于目前在售的宋pro。

  新车和老款宋车型造型基本相同,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长/宽/高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均为4600/1830/1700mm,轴距为2660mm。

  配置方面,宋经典版比较重视舒适和安全方面的配备。其中,舒适方面全系标配皮质座椅、主副驾座椅多向调节、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pm2.5高效滤芯等。安全方面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起步控制系统、陡坡缓降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和胎压监测等等。

  比亚迪宋经典版具体配置梯度表一览:

    比亚迪宋经典版与老款宋车型具体配置对比表一览:

  动力方面,宋经典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