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仅2.0T动力/四驱 新奔驰AMG C53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20 09:26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谍照,不过从amg特有的格栅和巨大尺寸的刹车盘来看,这款车极有可能是amg c53车型。据悉,全新奔驰c级将在2020年底前发布,amg版本车型则会在2021年发布。

  前脸来看,测试车有着amg车型特有的panamericana进气格栅,它采用的是一个接近梯形的造型,不过比梯形看起来饱满,其上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装饰。

  前后不同款式的轮毂非常吸引眼球,这只是因为前后车轮拥有着不同的规格而进行试装的处理,同样显示了性能车的身份。

  车尾部分是我们熟悉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并且在后保险杠位置还设计了小型扩散器。需要注意的是,排气管并非amg c63的方形排气,而是更接近于amg e53的圆形造型,这也是猜测它是amg c53的一点。

  可以肯定的是,这台车搭载的是和amg a45 s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虽说已经超越现款c43的390马力,但至少amg c43还是3.0 v6发动机啊。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mct speedshift变速箱和全新调校的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