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8万起? 发现运动版有望推1.5T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20 09:25作者:青山编辑:赵月

  继2月14日全新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公布售价后,我们又获得了该新车的最新消息。除了已经上市的5款2.0t车型外,国产发现运动版还将于年内推出1.5t动力车型,进一步拉低新车的入门级售价,预计28万元起售。

  据悉,新的1.5t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动力有所不同,国产发现运动版是于2019年广州车展首发,是奇瑞捷豹路虎旗下的全新车系,也是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的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让整体呈现出更扁平的倒梯形前格栅,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路虎新发现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相比老款车型4599/1894/1724mm的长宽高有轻微变化,主要来自于车身包围的调整,尾部最大的变化来自于灯组的造型,其整体变得更加扁平,使新车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取消了尾部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件,取而代之的是隐藏式排气,这点对于车名来说或许就没有那么“运动”了。

  内饰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和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它的空调出风口被移至中控屏上方,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成了比较常见的电子档杆,新车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

  配置方面,已上市的2.0t车型全系标配前排正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esp电子稳定程序、胎压监测、电子驻车、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其“透视”技术可通过摄像头获得车底的视野,以提供更好的越野能力,其涉水深度可达600mm。

  1.5t版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官方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