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把锁加持 长城炮越野版将于4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0 08:4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城炮越野版将于4月正式上市,相比普通车型而言,新车造型更加犀利,同时较高的涉水喉以及三把锁等越野利器也免去了日后改装费用。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造型十分硬朗,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粗壮黑色亚光越野套件,彰显硬汉风格。此外,粗壮的银灰色饰板贯穿中网并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

  新车侧面造型依旧硬朗,较高的涉水喉以及货箱上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不仅提升了其涉水通过能力,同时还有效固定了货箱中的物品。另外,长城炮越野版的接近角为30°,离去角为26°,最小离地间隙为245mm。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厚重,宽大的黑色保险杠配有上车踏板功能,提升了其实用性,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且内部设计较为新颖,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识别度。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和黑撞色处理,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缝线和菱形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车内精致感。7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显示大屏显示效果较为清晰,中控大屏内部可提供导航、多媒体、手机互联以及语音交互等功能。

  越野配方面,新车搭载了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并带有高速和低速两种四驱模式,此外新车还配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在车辆脱困方面有着极佳的表现。当车辆低于15公里每小时时,车辆越野巡航功能激活,可实现坦克掉头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新增越野专家模式。极端条件下,通过连续按下ESP关闭按钮,越野专家模式可关闭ESP、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RMI防侧翻等电子控制系统,让极限越野不再受电子系统的限制,畅享越野的极致乐趣。在悬架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多连杆后悬架,在提升舒适性同时也兼顾越野性能,而新增的K-MAN氮气减震可车身高度可调,配备百路驰KO2越野轮胎及底盘护甲,不仅增强了越野性能,也时刻保护车辆的安全。

  另外,长城炮越野皮卡标配了车规级CN95空滤,并通过中汽研权威认证,针对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为用户提供医学级别的防御科技,高效阻隔病毒细菌入侵。

  在安全配置方面,长皮炮越野皮卡配备了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同时博世最新9.3版本ESP、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保持LDW也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并支持沙地、雪地、泥地模式、运动以及节能等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