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菲斯塔最高优惠1.5万 胜达需预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0 09:10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现在有少量ix35和胜达的现车,轿车领动和菲斯塔卖得好并且现车充足优惠大,菲斯塔纯电动也是刚上的新车,优惠政策多,现在买最合适!”近日,“帮您看车”栏目先后走访了北京高碑店、姚家园以及南四环等北京现代4s店,对疫情期间的各车型库存、实际销售情况以及终端优惠政策进行了相关咨询。

   1、主销轿车均未受影响 suv热卖车型现车少

  据销售人员介绍,疫情并未造成太大影响,目前店里轿车库存充足,suv只有ix35和胜达现车少,若要预订至少等一个半月。通过探访发现,北京现代经销商虽然车型丰富,但每款车仅能有1-2个配置可选,其他均需要预订。销售反馈道:“每一款车上市会通过市场表现后进行筛选,再选择生产最高性价比和消费者最能接受的车型,进而提高生产效率,不过其他部分车型是可以预订的,这个您可以放心。”

   2、所有轿车现金优惠均破1万 菲斯塔/领动卖的最好

  北京现代的轿车一直保持着“颜值高”和“高性价比”的特点,并保持了各个细分市场均有产品覆盖,目前疫情期间现车充足且优惠较大,搭配丰富的分期政策也让各轿车变得“唾手可得”。

  目前厂家不生产菲斯塔1.4t车型,主销车型为1.6t智速版(指导价14.08万元),而1.6t运动版和至尊版车型均需要预订,周期为一个半月左右。目前主销的车身颜色为:雅致灰、太空灰和宝石蓝,中国红现车极少,其他颜色不建议预订。

  以经销商展厅内的1.6t智速版为例,该车现金优惠1万元,出库费500元,落地价约14.91万元。同时该车还享受最高5年免息的分期政策,若选用贷款6万 2年免息的方案,月供2,500元,包含3,500的分期服务费,提车价约为8.16万元。不过同样的车型在其他经销商分别给出了1.4万元和1.5万元的现金优惠,所以您要是认准了菲斯塔,一定要多询问几家经销商。

  除了菲斯塔以外,领动现金优惠高达2.6万元(综合优惠3万元),同样享受贷款7万 2年免息和贷款6.6万 3年免息的分期政策,以主销车型1.5l中配(指导价11.98万元)为例,若贷款7万 2年免息,提车价仅4.08万元,月供2,917元。

  此外,新款悦纳和悦动现金优惠均在1.5万元左右。临近换代的新名图,现金优惠高达3.5万元,综合优惠5万元(1万元贴息,5,000元礼包,5,000元置换补贴),并且所有轿车均享有同样的分期免息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