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或将推出ID.1车型 新入门版电动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0 09:06作者:赵宗烨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或将推出id.1车型作为id.家族全新的入门版车型,并有望在2023年左右亮相。此外,根据大众此前的产品规划,大众id.1将替代大众e-up!,定位于一款城市代步的纯电动车型。

大众id.1假想图

  与id.3、id.4相同,大众id.1也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同时有外媒预测,id.1或将推出两种不同容量电池组的车型,分别为24kwh和36kwh,其中24kwh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约为298km。

id.3

  到2025年,大众将在全球量产33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汽车。国内方面,今年年内将引入id.3、id.4两款车型。目前,上汽大众位于安亭的全新工厂正在建设之中,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也在进行电气化改造。到2020年底,两座meb平台(模块化电驱动平台)工厂总产能将达到60万辆。在电池供应方面,大众品牌将与宁德时代就首批车型展开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