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大气-动力足 30万就能带走本田艾力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0 09:04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越来越多的读者在我们的后台询问mpv的问题,起初我们还不解,为何车型并不算多的mpv车型也成为了市场的热点呢?但只要你细细品味,mpv出色的空间体验、接近轿车的乘坐和驾驶质感和大城市限牌限购需要一车多用的特性。这些综合因素一叠加,mpv车型其实成为了家用的最优选项。其中尤以日系mpv为甚,东风本田艾力绅作为mpv里的热销单品,加入“锐·混动”后,会呈现已经做好了挑战gl8的霸主地位的准备了。

  目前东风本田艾力绅共分为两个系列:普通汽油版本和锐·混动版本,我们今天实拍的混动至尊版是锐·混动车型的顶配车型,也是全系目前在北京订单量最大的一款。因为北京等全国一些先期实现全面国六的城市,只有混动版的艾力绅可以在市面上销售,价格区间为29.48-32.88万元,目标的竞品当然是直指目前最火的别克gl8。

  要想在商务市场对抗gl8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不过艾力绅学会了曲线救国的新路子那就是:公私兼用。除了非常适合家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外,比gl8更加偏向家庭用户喜好的外观设计就是其中的优点之一。如果把gl8和奥德赛的设计分别作为mpv商用和家用的两个极端的话,艾力绅刚好占据了中间地带,更多的科技元素和更少的镀铬加入让它看上去实用而不油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