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荣威RX5将于6月上市 内外全面革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0 09:01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的荣威rx5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在造型、内饰、配置及动力部分都将进行全面升级,以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

配图为现款车型

  据了解,新款荣威rx5预计在外观、内饰方面均采用最新的设计,新车将从内到外进行全面的升级,预计新款荣威rx5将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此外,包括“智能座舱”、互联网汽车智行系统3.0在内的各类丰富配置也将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参考现款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2016年7月上市以来,荣威rx5备受消费者的好评,新车更是仅上市三个月,单月销量就突破了2万辆大关。作为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所配备的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功能强大,更超越了众多同级别竞争对手。随着换代车型的到来,荣威rx5也将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