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域虎9柴油版到店 计划于3月底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0 08:3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江铃域虎9的柴油版车型。新车外观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搭载2.0T柴油发动机,计划于3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江铃域虎9柴油版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观感凶狠霸气,颇为硬朗。中网加入了横向的镀铬装饰条,此外雾灯处还加入了“C”形的装饰条,硬朗之余也具备一定的精致感。

  车侧与尾部,新车与域虎7相似度较高,黑色一体式货厢龙门精致干练,此外尾门底部也配有同色的装饰板。

  江铃域虎9内饰设计比较倾向于SUV的感觉,简约精致并以实用为主。双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颇为个性,配合全液晶仪表,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为了提升豪华感,中控台以及车门上还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