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特斯全新Esprit谍照曝光 或于2021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0 08:2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曝光了一组路特斯全新Esprit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Esprit概念车和Evora打造,动力搭载3.5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计划于2021年初正式发布。

  测试车采用了Evora的车身外壳进行伪装,但明显更宽的车身还是暴露了其真实身份。据悉,全新Esprit将基于早前亮相过的Esprit概念车以及Evora打造,定位双座硬顶跑车,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

  路特斯早在2010年就于巴黎车展亮相了新一代Esprit概念车,原计划2013年正式上市,但后续因为多方面因素导致一路延期。此番路试车曝光再结合路特斯CEO菲尔·波普汉姆此前的表态,印证了新款Esprit的研发已经步入正轨。

  动力方面,全新Esprit有望搭载来自丰田的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507马力,定位高于Evora 410车型。据悉,基于路特斯与吉利之间的关系,全新Esprit的混动系统或将由沃尔沃提供技术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