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新SUV将取代Mulsanne成为新旗舰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3-19 16:05作者:张靖编辑:王厅

  据国外媒体报道,宾利ceo adrian hallmark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宾利的旗舰车型将是定位高于bentayga车型的新款豪华suv。该全新suv上市后将取代售价超过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0万元)的mulsanne车型,成为宾利公司的旗舰产品。

  宾利2019年近一半的销售来源于宾利的bentayga suv车型。hallmark表示,宾利公司未来的旗舰级新款车型不会是跑车,也不会是电动汽车。宾利公司的零排放汽车预计将在2025年前后推出,但一款新的高性能suv将在那之后推出。

  由于宾利正打算淘汰曾风靡一时的w12发动机,新款suv将不会搭载双涡轮增压6.0升发动机。这款5950cc的发动机将很快淘汰,但具体的时间还不清楚。此前,奥迪公司曾表示,最新款的a8车型是其最后一款配备w12发动机的车型。

  宾利家族的新成员可能不仅仅是一款suv车型,mulliner部门主管tim hannig最近表示,宾利可能推出bentayga敞篷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