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低动力强的新选手 东风雷诺科雷缤推荐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19 10:56作者:韩昕柏编辑:王厅

  如果说中型suv是豪华品牌的主要战场,那么尺寸更小的小型suv就成为了合资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也正是由于年轻人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各品牌小型suv的车型更具个性的设计理念,也可看出汽车厂商对这一领域的重视。

  这一级别车型各具特色,看惯了德系日系品牌固有的特性之外,法系品牌应该是更懂年轻人的,东风雷诺科雷缤也正是这一细分市场中兼顾个性、设计等综合能力较为出众的车型。

科雷缤基本信息

  科雷缤在2019年9月的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亮相,10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东风雷诺“2022愿景”的首款车型,科雷缤肩负着逆势而上的使命。话不多说,先说干货,科雷缤的优势到底在哪里?

  不聊外在,先聊内涵,这才是科雷缤最吸引人的地方。雷诺-三菱-日产联盟与戴姆勒共同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品牌引以为傲的杰作,现款在售国产奔驰a级也在用同款发动机,这足以证明发动机的优秀。

科雷缤1.3t发动机的三角形缸盖设计 示意图

  除动力水平外,用车时的油耗表现才是这个级别家庭用车最先考虑的因素,通过可变节气门正时、集成进气歧管、中置缸内直喷系统等技术在实现优化燃油经济性达到节油目的之外,还可以实现降低排放的效果。

科雷缤1.3t发动机 中置缸内直喷系统 示意图

  尽管这台发动机可以爆发出高于同级的270n.m的扭矩,但是为尽可能的减少由于轮胎抓地力不足而产生的动力流失,所配备的马牌uc6轮胎在动力与抓地力之间做到了良好的平衡。实测0 – 100km/h加速测试9s的成绩可以说是同级别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