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瑞虎5X申报图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19 10:51作者:才秋阳编辑:王厅

  日前,国家工信部官网曝光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虎5x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风格类似刚刚上市的全新瑞虎7,这也是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5l或1.5t两款发动机。

  从申报图来看,新瑞虎5x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饰条,这种设计元素与新瑞虎7高度一致,比老款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大灯形状也经过微调,内部采用矩阵式灯组。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加入了底部银色护板,运动气息浓郁。

  车身侧面车窗饰条有纯黑和镀铬两种风格,车门底部也增加了两种风格的红色装饰条,整体风格更向运动化靠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尾相对变化较小,依然是比较有特点的c字形尾灯,由一条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相连,以tiggo字样点缀显得很有质感。底部也采用银色护板装饰,并具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造型。

  以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提供的选装配置包括:前摄像头、后摄像头、天窗、前保装饰条、日间行驶灯、天线、轮辋、led前大灯、带摄像头的后视镜等等。轮胎方面将有215/65r16、215/60r17、215/55r18三种规格,轮毂样式也有多种选择。

现款瑞虎5x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并没有明确信息透露,不过我们预估新款瑞虎5x也会改成新瑞虎7的内饰风格,很有可能会用上液晶仪表 中控大屏 空调面板屏幕的三联屏组合,时尚感和科技感应该会有明显提升。

现款瑞虎5x 1.5l 手动时尚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两种不同的动力水平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传动系统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预计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现款瑞虎5x作为瑞虎系列的入门版车型,售价5.99-8.99万元,凭借较出色的性价比,此前的销量表现一直非常不错,2019年月均销量也能够达到近万台的表现。换装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新款瑞虎5x可以说变得更运动时尚,如果价格保持不变,势必会会继续保持热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