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价降到5块多了 要不要看看这几款V8运动车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19 10:31作者:甄强zq编辑:王厅

2018款奥迪s6目前已经处在清仓阶段了

  显然,图片中出现的奥迪s6已经是“风足残年”的老车型了,国产新款奥迪a6l已经在2019年上市,海外的新款s6也已经发布,将采用2.9tv6发动机,预计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到时v8的奥迪s6就再也买不到了。

典型的奥迪运动车型的一体化前座椅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s6并不是奥迪a6的顶级型号,上面还有rs6呢。不过性能也不素,4.0升v8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被很谨慎地控制在45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官方加速也很谦虚,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帮助下,得4.4秒才能完成。

奥迪s6装备4.0升v8增压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

  那么这辆即将消失的车型值得买吗?当然!近似宝马m5的定位,价格比奔驰c63还便宜,几乎是宝马m5的一半。开着这台v8奥迪绝对会有赚到的感觉,肯定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宝马m5何德何能比我贵一倍啊?”

奥迪s6的后排座椅比宝马m5舒适性更高

海外新款奥迪s6采用2.9t v6发动机,预计今年下半年进口

最新一代福特mustag的外观很现代,但缺少了经典元素

  其实说起大排量发动机,大家肯定会首先想到美国人最擅长这种东西。但是真的要在国内买8缸,美系车还真不多。凯迪拉克只有大型suv凯雷德可选,林肯压根就不提供v8。最后还是拜福特在国内有丰富的产品线,才补齐了美式v8运动车这门课。

5.0升排量v8发动机的mustang是目前国内v8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没有之一

  这个时代v8越来越少是一种悲哀,但我觉得当说起福特“野马”都要打引号,也是一个时代的悲哀。已经有50多年历史的福特野马是最纯正的美式肌肉车之一,之前还有一位肌肉同伴雪佛兰科迈罗也曾经进口过中国,不过现在已经和道奇挑战者一起转战平行进口车市场去了。

内饰典型的美国肌肉车风格,粗犷中带着粗狂

  进口中国的福特mustang gt采用5.0升v8发动机,并且拒绝使用增压器,依然保持自然吸气的传统。46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6牛·米的最大扭矩都不算惊人,不过这一点不影响它成为国内v8车型的最佳代表。首先是50多万的价格你连车况好的二手新款奔驰amg c63都不好找。另外,纯正双门跑车带来的“爷们儿”气质,也不是c63轿跑那种优雅设计能给的。

在肌肉车的世界里,排量就是王道

  双门、后驱、v8,这样经典的运动车型,现在除了福特mustang gt之外,在国内就真的只有奔驰amg c63轿跑车能凑活一下了。都说中国汽车市场容量大,但是留给v8运动车型的空间,显然已经不多了。

  总结:不知道这一波油价低点能持续多长时间,不过未来大排量车型越来越少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如果你正准备买v8,那赶快行动吧,大排量和青春一样不可辜负;如果你已经拥有v8,那么珍惜吧,它会是你一辈子的朋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