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气质丝毫不减 全新明锐RS iV官图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9 10:23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自诞生之日起,斯柯达明锐系列车型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生产了700万辆。2019年11月,随着全新明锐的推出,这款斯柯达经典车型的衍生车型也陆续到来。不久前,斯柯达发布全新明锐rs iv,这款新车是斯柯达旗下第一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高性能车型,不仅丰富了明锐家族,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运动套件加持 整体更具攻击性

  全新明锐rs iv的设计很大程度上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是通过在细节处增加特有标识以及较为激进的改动,使得外观整体向高性能运动车型迈了一大步。

    内饰突出科技感 辅以运动风格装饰点缀

  内饰上想要体现出运动感,必然会从方向盘、座椅等配置上下手,当然全新明锐rs iv就是这样做的。通过在细节处增加rs标识、配备运动座椅、使用高品质包裹材料,提升全新明锐rs iv运动感和质感,一改平淡的风格。

  结语:斯柯达全新明锐会在年内进入中国市场,而这款高性能车明锐rs iv会不会一同来到国内,暂时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可以预见到的是,对于斯柯达来说,全新明锐rs iv的到来,不仅是丰富了斯柯达的产品种类,同时也为明锐家族增加一份力量。对消费者而言,全新明锐rs iv提供了一个高性能混动车的新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