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全新皮卡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9 10:19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现代汽车于2015年北美车展发布了一款名为santa cruz crossover的概念皮卡,披露了企业准备进军这一细分市场的规划。日前,有媒体从海外媒体获得了现代全新皮卡的最新谍照,新车相较此前谍照减少了车身伪装,并配备全新样式的轮圈。另据透露,这款全新皮卡有望在2020年内发布,并于2021年正式投向市场。

  新车整体延续了现代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粗壮的线条也体现出了皮卡车型的力量感。头灯组预计采用分体式设计,轮圈样式也较此前曝光的车型有所差别,尺寸更大,样式更新颖。

此前曝光的效果图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车型曾曝出多种动力搭配,包括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发动机与3.0t六缸柴油发动机。其中,3.0t六缸柴油发动机已率先配备于捷尼赛思gv80之上,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20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88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