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21只扬声器 宾利全新飞驰将搭Naim音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9 10:18作者:王天一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宾利汽车了解到,全新飞驰将搭载naim for bentley车载音响系统,其功率为2200瓦,并配备21只扬声器,与内置“有源低音转换器”。该音响系统还提供8种音效模式与具有照明功能的扬声器格栅,根据不同音乐类型调整音效,无论澎湃的摇滚乐音还是旋律悠扬的巴洛克合唱乐,皆可实现首屈一指的音乐氛围。

  客户可通过车内仪表板中央配备的12.3英寸数字触摸屏操控车载音响系统。该屏幕提供不同比例的个性化配置选择,包含独立显示屏界面、2:1分割显示屏界面,以及同时显示多种不同的界面。这一设计带来更为简化的操作流程,尽显宾利汽车所蕴藏的现代美学格调。

  宾利汽车与naim品牌联袂为2020年打造音响产品,持续探索声音体验的全新可能。沿袭英伦设计美学与精湛技艺,宾利汽车与naim品牌矢志打造傲视同侪的车载音响系统。

  有别于家庭或工作室对于音响系统的要求,当车辆时速超过300公里时,naim车载音响系统需在发动机噪声、道路噪声与外部环境噪声的复杂环境中,带来不受干扰的音乐聆听体验。为呈现卓越音效,两品牌工程师突破传统,将车载音响技术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并提升至全新水准,以此演绎超乎想象的美妙乐音。

  该品牌对“数字信号处理”(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技术进行了富有开创性的研究,并采用全新方法将其引入车载音响系统之中。作为naim for bentley车载音响系统的核心,该技术带来更为优化的声音效果,确保在不同车速及路况下均呈现尽善尽美的悦耳享受。

  宾利naim for bentley车载音响系统历经不断迭代与革新。2008年,宾利汽车搭载的车载音响系统功率为1100瓦,配备15只扬声器。如今,全新飞驰搭载的车载音响系统,配备21只扬声器。

  值得一提的是,宾利naim for bentley车载音响系统可根据全新欧陆gt敞篷版车型的车篷打开或关闭情况进行相应调整。此外,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的动力核心引入了静音动力技术,naim for bentley车载音响系统的设计可确保在不同的座舱环境中,均展现出色的音效。

  新一代特别版naim for bentley mu-so系列无线音乐系统提供功率450瓦扬声器、6个专属定制的驱动器以及32比特数字信号器,尽情演绎每一个美妙音符。该音响系统外观采用铝制外壳打造,并汲取灵感自宾利naim for bentley车载音响系统的格栅设计。搭配宾利品牌经典米灰色(portland),尽显优雅气韵。此外,新一代特别版naim for bentley mu-so qb功率300瓦,边长为22厘米的精致立方体。

  为满足不同人士的至高期待,mu-so音响系统和mu-so qb音响系统拥有完善的功能配置。客户根据实际需求可使用单个设备,或是连接多个设备,实现在多达5个房间中同时演绎听觉盛宴。

  naim for bentley 音响系统运用了独特的“数字信号处理”解决方案。该创新技术提供多种模式,根据座椅位置及客户声音偏好进行音效优化,从而确保在不同车速与路况中的卓越声音氛围。得益于行业领先技术与优质放大器,naim for bentley 音响系统不仅带来非同凡响的音乐表现,其高保真声音效果更与宾利汽车精致优雅的驾乘体验相得益彰。

  naim for bentley 音响系统通过对声音的执着追求,营造宽广无界的音乐享受。该音响系统甄选高品质音乐,包含多种流派与风格的播放列表,旨在满足不同年龄层客户的音乐需求。此外,naim for bentley 音响系统支持多个媒体平台,令客户畅享喜爱的音乐、数字广播,以及有声读物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