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热效率达40% 长安CS55 PLUS新车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9 09:0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长安CS55 PLUS新增车型的申报图。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发动机热效率可达到40%,同时满足国6b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其整体采用了“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理念,整车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前非常霸气。细节部分,该车前进气格栅和头灯组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格栅内部则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配合黑色运动包围,整车视觉冲击力极强。

  侧面部分,倾斜的C柱给整车注入了新的活力,搭配双色运动轮毂,整体视觉较为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造型上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3ZQ2的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00牛·米。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功率增加了24马力,同时,发动机热效率也将达到40%,并满足国6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目前还不得而知,预计可能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咨询,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