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配三块大屏/选装升级标配 奥迪新款Q7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9 09:06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奥迪新款q7已经达到经销商处,我们不久前对新车的外观进行了介绍,相信大家对其内饰的变化会更为期待,也有很多网友给我们留言,例如“内饰设计是不是追上了奔驰gle的水平?”、“宝马x5都用水晶档把了,奥迪还玩屏幕呢?”等等,带着网友的问题我们一同到文章中寻找答案。

  全新的内外设计让新款奥迪q7仿佛焕然新生,大家总说奥迪的内饰不如奔驰和宝马,看完文章后您是否能明白设计师的良苦用心呢?新款奥迪q7选择了走沉稳科技路线,大尺寸屏幕和遍布车内的金属饰件都散发着科技的美感;反观奔驰gle则是柔和温馨的,圆润的线条勾勒着车内每一个细节,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再看看老对手宝马x5则是贯彻运动风格,三者皆有自己的设计思路。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乘坐舒适性也是网友们关注的重点。新款奥迪q7乘坐感受如何?空间大不大?能不能装?别急,请继续关注我们随后发布的空间“开箱”解读稿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