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万买一台主流轿跑 低配的阿特兹也值得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9 09:03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马自达6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款有着特殊情怀的车型,从那个非黑即灰、汽车都是方方正正的铁盒子的时期。第一代引进国产的马自达6用类似轿跑的设计(实际上也有轿跑版本)和出色的驾控乐趣,在中国市场打开了整个马自达品牌的一片天。时过境迁,初代马自达6在华生产多年后,它的子孙们竞争力依旧非常强大。今天的主角全新阿特兹作为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理念第一个加身的车型,深受都市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不只是产品力出众,它的性价比也相当可以,尤其是今天实拍的这款:2.0l蓝天豪华版。

  目前全新阿特兹共分为2.0l/2.5l两个动力等级、一款变速箱模式总共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从17.58-23.98万元,涵盖了主流的合资中级轿车区间,目前北京市场上具有大概10%的折扣优惠。今天实拍的2.0l蓝天豪华版,根据经销商反应是目前整个车系预定量最大的一款车型,分析它的性价比构成更加符合我们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对于魂动设计语言大家也都非常熟悉了,我们就不在此继续赘述阿特兹设计层面上的成功了。而具体到我们这款2.0l蓝天豪华版,它能在视觉效果上和顶配车型最明显的差异,也就是小一些的轮圈了。除此之外,像前后全led大灯组,全新设计的中网造型和车上的镀铬装饰,让它看上去完全不符合一台次低配车型的定位。双边共双出排气的保留,更是保持了马自达品牌一贯的运动造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