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新款GT C实拍 动力提升pk宝马M8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19 09:01编辑:王厅

  gt c是梅赛德斯-amg旗下gt跑车系列中的一员,定位高于gt和gt s,略低于gt r,于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并推出了中国特别版。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新款梅赛德斯-amggt c的实拍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做了小幅调整。

  新车外观整体设计得以延续,极其靠近后轴的座舱不仅给人以视觉美感,还能更好的平衡整车的重心。雾灯区以及外后视镜经过了黑化处理,车尾的固定式尾翼改为了可伸缩式。内饰的部分饰板以及座椅表面图案有所改变,更显品质感。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kw(较老款提升5kw),媲美宝马m8 4.4t发动机(441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