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计划2022年推出 大众发布Amarok皮卡预告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9 08:3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Amarok车型预告图,新车是大众与福特结盟合作的首款车型,按计划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据悉,全新Amarok将与福特全新Ranger共享零部件。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表示,全新Amarok将会是大众与福特结盟合作的首款车型。早在2018年6月,双方便已经签署合作意向书,内容为合作开发商用车辆,包括小型皮卡等。2019年1月,双方正式签约。

  从预告图看,全新Amarok外观造型十分夸张,前脸“X”形设计元素与大众旗下SUV车型类似,线条层次分明,颇具厚重感。

  动力部分,大众首席运营官Ralf Branstatter曾明确表示,大众不会将Amarok这类车型进行电气化,因此参照现款车型动力配置看,全新Amarok或继续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