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5 Sportback渲染图曝光 将对标宝马X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9 08:4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将于今年三季度推出中期改款奥迪Q5及其轿跑版本Q5 Sportback车型,与此同时,外媒还绘制出了该车的渲染图。奥迪Q5 Sportback的推出将填补奥迪SUV系列产品线的空白,未来新车将对标宝马X4及奔GLC轿跑版等车型。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与Q3 Sportback及Q8一致的溜背式造型,但D柱倾斜度并不夸张,依然保留着传统SUV的稳重感。前脸部分依旧采用的是奥迪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看上去十分大气。侧面比例显得比较紧凑,尾部增加了小鸭尾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则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

  内饰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中期改款Q5的配置,中控屏将搭载奥迪最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2.0TFSI汽油、2.0TDI柴油及3.0TDI柴油三种动力。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