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经典为王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GTI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对于喜欢钢炮的人来说,在他们眼里,大众高尔夫GTI绝对是一款经典的车型,是一款适合大部分车迷入门上手的性能车。在当今汽车市场里,性能更强的钢炮车型比比皆是。然而,始终传承着经典的大众高尔夫GTI仍能在车迷们心中留下属于它的位置,可见它特有的魅力。如今新车已发展至第八代,产品外观、内饰及动力等各方面都有着全新的变化。不久前,第八代高尔夫GTI官图正式发布,让我们一同先睹为快。

  外观:整体面相更凶细节传承经典

  在产品设计上,大众最近一直在努力摆脱容易固化的“套娃”思路,使各车型之间看着不再那么相似。从第八代高尔夫车型身上,我们就能看到这点。全新高尔夫GTI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延续着GTI家族元素,另外运动细节设计有所调整。相比现款车型,第八代高尔夫GTI面相更具攻击性,并首次配备了尺寸夸张的蜂窝格栅,提高了自身的性能属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