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七代现代伊兰特亮相好莱坞 增混动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8 13:31编辑:刘迎

  3月18日上午10点,第七代伊兰特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全球首映礼。自1990年首次面世以来,30年来伊兰特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80万辆,成为现代汽车一款全球畅销车型,见证并改写了韩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历史。而此次亮相的第七代伊兰特,则被赋予“年轻化设计”元素,使外观设计更为前卫、运动与激情。

  据设计师介绍,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现代汽车的全新平台,车身重心低,设计风格稳重,在现代汽车设计哲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基础上,实现了颇具未来感的大胆设计。而“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的采用,将参数设计结构融入整车的造型设计中,打造出创新的设计风格。

  第七代伊兰特最大限度优化了自第一代车型延续下来的果敢风格,通过超前的造型设计,重新激活了运动和激情的特征及DNA。在年轻化浪潮下,时尚与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大受欢迎。在当下紧凑级轿车领域,汽车设计多以曲线演绎年轻的动感与时尚,而第七代伊兰特则用独树一帜的线面融合方式,为“年轻化设计”注入新内涵,塑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之美。

  第七代伊兰特前脸采用“参数宝石样式”前格栅,其形状如精致雕刻的宝石一般,可随光线的变化产生如宝石般闪亮的视觉效果,耀眼夺目。格栅与前照灯浑然一体,凸显了宽阔低稳的车身比例,给人以魅力十足的第一印象。

  新车侧面从车头到车尾一气呵成的个性化线条凌厉有型,与精致打磨的型面完美融合,带来更立体的线面变化与锐利动感的视觉效果,大胆前卫。搭配五辐运动轮毂,年轻人追求突破的果敢与激情更加凸显。车尾部分则在轻巧的后备箱上,添加了现代H logo形象设计的“H型尾灯”,增添了高科技元素的感性风格。

  除吸睛的未来感设计之外,第七代伊兰特在动力性能与智能配置上也有极大的丰富与提升,具备更先进的安全便捷技术以及高效霸气的行驶性能。在智能科技方面,第七代伊兰特仪表台采用全景显示屏布局,将10.25英寸全数字组合仪表和10.25英寸AVN多媒体系统(Audio、Video、Navigation)相连,最大限度提升了驾驶愉悦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Digital Key技术、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先进智能科技配置,很好地满足了年轻人对智能科技的追求。并且,第七代伊兰特车内功能还可通过语音进行控制,大大减少了驾车过程中动手操作的次数。

  据悉,第七代伊兰特除传统燃油车外,此次还增加了混动车型,搭载1.6升GDI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及Hybrid混合动力技术,能够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续航里程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