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抄底买奥迪A3?这辆5个油的小车也很香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18 10:19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豪华品牌入门级产品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在不用花特别多预算的情况下,可以体验到豪华品牌给我们带来的品牌形象、服务和有代表性的科技。

现款奥迪a3近半年销量

  这一级别中关注度最高的奥迪a3是同级别中的销量冠军。首先奥迪品牌在中国深耕多年,认可度极高,几乎没有人不认得奥迪品牌,四个圈就是豪车的代表。第二奥迪品牌优惠力度极大,在国内所谓一线豪华品牌当中,奥迪的优惠幅度一直都是比较大的,奥迪a3近年马上面临中期改款,目前优惠幅度很大,实际成交价格可以和大部分合资品牌的中高配车型抗衡。受欢迎不是没有道理的。

雷克萨斯ct的车主评分还稍高于a3

  雷克萨斯ct销量虽然不大,但是车主的满意度非常高,在车主点评排行中,已经挤进前三名,雷克萨斯的质量口碑名不虚传;奥迪a3排名也不低,同级别每个榜单都能看到奥迪a3,产品力比较均衡。

奥迪a3主打年轻、动感、鲜艳的外观风格

  个性化也是需求之一

  如果满街都是lv、bv等奢侈品,限量的“椰子”公园晨练人脚一双,你还会觉得它们珍贵,值得追捧吗?

  奥迪a3的产品里在它所在的价位中的确非常的强,大众都认可的情况下,个性化就会有所缺失,作为豪华品牌的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也是很重要的考量之一。那么雷克萨斯ct肯定是小众的代表。

雷克萨斯ct设计依旧紧跟时代

  雷克萨斯ct的产品生命周期非常的久,虽然上市已经多年,但始终是小众产品。分析下来原因有两点,第一是早期混合动力的概念不被人们认可,导致消费者对于ct的接受度不高,第二是进口身份导致售价相对较高。易车app中“裸车价”中可以查询到,目前约有1.8万元的优惠,对于现今的市场来说,不够刺激。但是在个性化层面ct肯定是特立独行的产品,混合动力作为雷克萨斯的核心技术,先不论它在环保和油耗经济性方面的明显优势。单就混动黑科技的光环,就能在个性化层面带来优越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